今天一直睡不著覺,因為我思念他們。我有二個爸爸,一個很早很早以前就在天上,一個則是照顧好在人間的家人再去天上與另一個會合。雖然自己也是一個爸爸及六個孫子的人,但在今天的現在我就像小孩一般思念著父親。二個父親我都可以向他祈求,向他撒嬌,而且都會得到。感謝造我的阿爸都一直賜福給我直到如今更知道會到我晉見祂的時候。也感謝生我的阿爸讓我生在他的家,做他的兒子。雖然小時候生活清苦,連書都不得讀。但是你留下了比讀書更好的禮物,那就是你最高明的攝影技術。讓我就靠這樣的本事又照顧了現在這樣幸福的家。辛苦的阿爸!可以想像當時照顧10個孩子的辛勞。我們雖苦也都過得好好的到如今都兒孫滿堂,真的謝謝你。甚至偶爾還會在我睡夢中來關心我,教我沖洗照片 的技巧。讓我在這一行能夠永遠屹立不搖。並且在桃園保持領先同行。真是謝謝阿爸。真希望你會再多多來看我、指導我你的另一個專長,畫圖.`寫書法。如此我將是一個最幸福的孩子。因為我有二個阿爸。一個賜福給我及我的家直到永遠。一個也在天上關心我。照顧我。我現在是何等的幸福。今天天一亮我起床的時候,我就要充滿著期待興奮的心會去看你。因為只有你們我才有機會對你們喃喃細語、輕輕祈求。啊!敬愛的阿爸!我是何等的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麗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