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教會裡的一些研究(煙酒)小組約好要上山去快樂的(煙酒)研究一下.煮東西的.買水果的.帶酒的都各司其職準備完畢.我不喝酒所以開車的一定是我囉..只是臨時一些人忽然有事不能成行..只好我們三對夫妻檔也就勢在必行的上山了.來到霞雲坪更深入的馬灣休閒中心.有溪流.涼爽的樹林.更有最自然的始罷.還有美酒佳餚..真是太幸福的一天....


淑端說~~我濕了~~~明崇兄傻笑中~~~


仁慎沖的不亦樂乎~~淑端則嘴巴張開嗚~嗚叫~~




好像很爽~~


她說~~好冷~





沖出滋味了~~眉開眼笑還拋媚眼~~


這是最棒的負離子及芬多精的集中處~~


背後沖好換前面~


悅~~~~我終於敢去沖的濕淋淋的~




還擺姿勢~~


我沖夠了~~妳再繼續吧~


擺個姿勢讓我拍~~她說下次要穿薄紗來拍..




水中吃芒果真是太方便又好吃~


溪裡的生態豐富~



連狗狗都玩的超興奮~



石頭內側佈滿蚊子..還好它不攻擊人~







好像鬼面蜘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麗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