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的用詞比希望謙虛而更有祈求之意.小時候盼望有人會關心我.當兵時盼望有好長官好同僚.退伍後盼望找到好工作.與第一個女孩交往盼望是個會關心我照顧我的好女孩.結婚了盼望她是個好太太.開了一個小店盼望會有好生意.生了小孩盼望將來會出人頭地~至今好好撿視一遍.發現通通都有達成願望.雖不盡人意卻也八九不離十~~小時後雖然缺乏有人關心卻養成自立自強的個性..當兵時因為守規矩卻也受到長官及同事間的關愛及友誼.退伍後也找到好工作.雖然薪水不高.工作又多.卻也愉悅的一天一天的過.直到自已創業.結了婚太太是個好女性.與我同甘共苦了十幾年才得以在事業上有點發展.雖然她比較不懂得我的需要.卻也盡職的幫我事業也幫我生了三個兒女.雖不是個個都有很好成就卻個個都是好兒女.至今才能讓我如今的無後顧之憂.真是很棒的盼望.現在我的盼望就是會有機會能個有個好老師來教我畫更好的圖.希望我的盼望會成真~~


這是一張向天祈求盼望的圖~~我自己還滿喜歡的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麗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