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23日-24日是富豪汽車凱桃車隊出遊既定之日.這次仍然是尤襄理領隊出發.由我帶路.因我最熟悉當地狀況.而且瑞士農園主人鍾中和先生又是我好友.所以一切都很方便.同時倍感親切.無論場地.或使用廚房更是自由使用.也與車隊朋友無所不談.真是很不錯的知性之旅.同時很好運氣的剛好欣賞到很美的雲海.配上居高臨下可以一目瞭然的欣賞整個上巴陵的山巒.及部落.與許多民宿.果園.更有桃花李花與一些晚期才開花的八重櫻.吉野櫻等櫻花.更難得的既然有15人左右完成2130高度的供頂壯舉.比我預估的時間還早完成.真是佩服~此次拍了一些當地景色與幾張團體照特別登出給各隊友自由拷貝.請勿客氣..如果需要更大檔案或想要放大更大照片都可以找我服務~0932271120~

 


照片是不規則的放上去.煩請自己回味調整~~~~~~巨木群途中之紫藤花~






海芋也是同一地點拍攝~








第一天的雲海超美~~這張是比較晚時的景色~


這張是剛抵達時的雲海~










巨木群下山途中飛來路邊矮樹叢的冠羽畫眉~


巨木群的森林浴回來拍張大合照~








現在是馬路最多之時..幾乎到處可見.還好它們不會咬人~


只看這樣的植物就知道空氣的清潔.芬多精的好處多在此~




路邊小花~




專吃蒼蠅的蒼蠅虎~








塔曼山途中的原始森林~


這像不像凱桃車隊的靡鹿標誌~


整個路程就是行走在如同彈簧床一般的地上~非常舒服~




登山之前的登山口合照~


林明風一家三代~




到底是軟身操還是在跳舞?


我們都跳停了~~吳老倆人還在熱舞中~~真年青~



這次許多車友都買了新帳篷~而且設備超讚~















登山區都有一些指示布條以作為方向指引~


變葉樹~






剛開始在800里程之前有做扶手~~因為較是陡坡~



















第二天下山之後出現了光束~也是滿美的~










第二天的景色如國畫般的高雅~




白羽畫眉正在享受櫻花果子~



吞下了~

借用台灣山櫻花枝幹皆接枝的八重櫻~










吉野櫻~


變葉樹真的夠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麗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