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前台灣剛光復後一年.本就生活貧苦的家中偏偏老爸.老媽卻生了我們10個兄弟姐妹.辛苦的他們雖然很窮但還是把我們都養大了.5兄弟5姐妹..哈..算是多產之家.不過他們在我小時候就過世.我是兄弟之間最小.也是家中的老九.營養有點不良.差點就在小時候就掛了.後來又歷經毒蛇咬過.虎頭蜂叮過.蜈蚣也咬一口.也生過奇怪的病.玩耍時更是不計其數的死裡逃生.尤其後段的潛水55公尺沒空氣的死中復活.真是很幸運的我.如今已是66剛過.67即將來臨.我感謝上帝的恩賜讓我活得好好的.又賜給我一個溫暖的家庭.更有許多好朋友..我想上帝重新的給我活命一定有祂的旨意.我將好好活下去.健康的生活.更與家人好友親近更多更美好~也更無時無刻宣揚上帝的恩典...
上周帶老人家去玩聽了這樣的順口溜~她們說如果我沒這些狀況那就不算老..


站著沒原氣~坐著想睡去~躺著睡不去~看到便所就想要去~見講都講都說過去~隨講隨沒記~想著真想死死去~不過沒勇氣~只好勇敢活落去~
我想一想好像都沒有~~有的話除非碰到畫圖畫不出來才會短暫沒原氣...或太累了才會坐著打瞌睡..或睡覺喝了濃咖啡也真的會睡不著..憋太久當然看到廁所就想去..與小孩們聊天才會說過去..有時倒會把交待的事疏忽掉倒是真的.不過會認真的好好活下去是真的..


小時候父親幫我拍的照片~~但這張是黃小姐幫我用素描畫的..真的畫的超好超像..超喜歡的.



二哥是第一期國兵~跟媽媽合拍~都已經63年前了~~


17歲的我..當現在看起來還真有點土土的


18歲在金包里(金山)教會受洗~


15歲在二哥開的照相館拍的~還真很俗~


在二哥家學攝影也帶姪子~叫陳日良.我好想他..他在24歲不幸過世.我當初打擊好大~


二哥的大女兒與大兒子.現在都50幾歲了~~


10幾年前小刑來上班..現在兒女也長大了~~好感動~




元旦前一天的員工交換禮物~~補放一張做回憶.也永遠記得這些好伙伴~


二女兒總是最貼心..以為他們都忘掉了~~嘿..嘿..66大順~


可惜二女婿.


阿健與另一員工去外拍..只好將就先拍一張大人家族合拍~


二女兒跟老婆超愛照相的~不過還真美的母女~


祝感心的二個元老級..從年輕跟我到現在..尤其老范都快退休了~~真謝謝他一路不離不棄~




午餐跟老婆跑去夏夢妮(王品企業)吃個高檔的鐵板燒~~真不錯的地方..服務很親切~



還送了一個小蛋糕.更在旁邊幫我唱改調的生日歌~~真謝謝他們~



她總是喜歡拍這樣端東西的畫面~



氣氛很好的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麗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