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了~~是我用簡單的提名~好記又感覺溫馨..這張是我用最長時間(三天半)畫完成的30號油畫.平常我性子急平均二天就完成一張..現在我知道畫油畫要慢慢來了.正改變中○


剛畫完.辦公室職員建議我去試投一下台灣美術館的比賽.一人只限一張.我硬著頭皮大膽的寄去試試.結果先收到入圍通知.靜待複賽結果..半個多月又收到通知.知道是佳作.並由美術館典藏.雖不是名列前矛但已足夠增進信心.從一支鉛筆開始只學二年多的我有點意外得獎都是要歸功於教我入門的朋友及日後一直鼓勵的家人.讓我有著一顆學習向上的心..真的謝謝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麗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