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被常與我上山的一位老人家請去吃飯.新店往坪林的山上入口前.環境優雅.日本懷石料理.菜樣多.盤子多.食物少.看似精緻卻無法餵飽我的肚子.但在是女人又是年高長者自是剛好過吃.不過在我呢.還沒吃飽就已經結束了.一個人1100加一成服務費還真有點貴.我覺得還是吃個大盤菜肉的台菜或四川菜比較過癮一些..可能我缺乏一點氣質吧!


看似冷凍豆腐一般.又像碗糕..這樣一道菜..這就是風味餐吧.



外加菜頭一片.乾貝一顆..是高檔..但還是太少.



 


兩隻蝦子及沙拉一點點..


忘了是什麼~反正是清淡的湯水~



吃好海鮮.漱一下酸梅水去腥味~


海苔湯~加像豆腐類的或像糕點類~


三條烤蝦~小小的~


果凍似的~


雞湯~上的花會從合的慢慢張開~


一人一份~真少~


甜湯後就結束了~~之前吃了一小碗油飯..看是小飽.其實我在半路又停下來泡東西大家一起喝才剛好一些


沒事亂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麗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