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做人要學習如蛇一般的冷靜~如羊一樣的溫馴.像兔子一樣的敏捷~~是沒錯~~盡量啦~


因為每次碰到事情不妙之時處理總是不經過大腦思考.常常把事情越弄越糟糕~~現在有點年紀是改善了許多..但想一想說穿了只不過是腦筋變遲鈍.動作變緩慢而已..像以前相機壞了就衝動的自己拆修.修得更糟就不好意思送修.乾脆丟了再買一台..現在懶惰了..就送修吧!..所以是老了而非變冷靜了~


像羊一般的溫馴?那怎可能!什麼都好..太不可思議了.自己總是要有主見.尤其學藝術的人天生叛逆..


像兔子一樣敏捷..好像更暪敏捷的動物更多..我比較喜歡豹的敏捷..或老鼠異警覺性..但還不是被人類抓來抓去~~想一想還是做人比較好..該小心的時候就小心~該溫柔的時候就溫柔~該快的時候就快..譬如畫圖有人收購.價碼又好.那就畫快一點.或是有人請客就跑快一點..嘿..該快就快~


牠看到我一點都不冷靜~我一直追.牠一直跑~



這樣的羊我覺得應該不會多溫馴吧!



這隻兔子我曾經把牠抓到再放回去~似乎也不夠敏捷呢~



還是人比較利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麗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