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母親節~~陪著她先上山去參加綠繡眼的畢業典禮~~因為就在今天三隻小鳥可能要飛出去自己生活了~~然後陪她到處走.下午吃個大餐~~明天再轉讓給孩子去慶祝~~我要幫教會拍大團體照..有得忙的


 


在左上方是其中一隻在枝幹上散步~



參觀這個園區.感覺普通.門票太貴..抵價購物只有一伴.內部東西價錢也高~~我想他們應該再改進.因為進去的門票二百~只周邊有花園一些.其它介紹巧克力製造過程.販賣產品都是巧克力.還滿貴.一家人進去再吃點餐恐怕不是一般消費者可以承擔的~~



產品展示`~



卡片與電腦互動區~



兒童娛樂場所小小的~




卡片與電腦互動區~




走廊~



小米乾燥樣本~



走廊介紹巧克力來龍去脈~



朋友雷公~




園區孔雀正值求偶期~






是我啦~~~




美好農場園主也是朋友謝武雄~


你在說啥~




胡椒豆~



好像塑膠花的真花~


?


番鴨~




俗稱鳥仔花~



我先~我先~~


我是老大~我先~聽到沒~~


每次被欺負~


沒關係~擺個姿勢給陳桑照相~~


不公平~~~~又是牠~


唉~~~好辛苦~


大哥有大量在旁觀察~


給我惦惦~~


哇~~美~味~


到底要給水誰~~


都是你~~媽媽自己吃掉囉~


學習一下~~快畢業了~




有點捨不得離開~




別離之前先親一下~


吵個架做紀念~


不跟你好了~


每次學走都會墬下來~幫牠放回去卻讓母鳥嚇得唧磯叫~


這次掉到鏡頭上~~老婆看得很近很開心~





乾脆大家輪流拍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麗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