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新埔國小是個比較新也比較活力的小學.單只看到有小鬍子的訓導主任賣方的帶動.喊到沙啞的聲音及小朋友認真服從的演出.就可以肯定這是個好學校~


每一年我都來參加這個運動會.從大孫子一年級到現在的四年級.加上他弟弟又剛進入一年級.已經四年了.每次都用高檔相機拍一些照片送給學校.而每一年那訓導主任都會問孫子今年阿公要來嗎?去年還被請上去表揚.實在真歹勢~~今年只用小相機隨意拍一些照片做做紀念.但也從其中領悟到一些小孩在競賽中的態度表現.發現有的看起來很利害的選手因不經意的態度而失去名次..而有的看來弱不禁風的小孩卻因集中的精神以及態度的注重反而都是前三名...可見驕者必敗是對的..認真的人必有希望~~~


第一次參加比賽就是金牌得主~~孫子說..阿公我很認真的在跑...


高年級的大會操~




最愛看這種衝刺的精神~


也喜歡活潑可愛的表現~


阿公~~我在這~




楊委員是個熱心的委員~~她的競選大看板就是我幫她拍的照片..表現她樸素的一面.


連續四年大孫都是金牌得主~




給校長頒獎的榮耀~



終點就是他第一


小孫也是第一..跑玩給他玩遊戲~


一些小蘿蔔頭~


這就是盡力的感覺~








哈~~今生第一次的金牌~




超級啦啦隊員~




阿公~~我會用嘴唇夾紙條~


很累的工作~~一直喊不停的節目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麗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