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已近尾聲.晚上睡覺不須開冷氣了.最喜歡秋天了.溫度剛好.不熱不冷.好舒服..十月開始又是候鳥慢慢來台過冬之時.大砲又可解凍了.已經冰封好久了..爬山也最適宜.沒大風大雨的顧慮...想到山上那雲霧飄渺的情境.那楓葉滿山的優美.散步其中真是如沐仙境..好棒...出國之前放些去年的照片提醒一下自己.也告訴好朋友們.秋天的腳步近了.快準備投入它的懷抱..一個人..一群人都有不同的收穫...而我呢..都是獨行客..但要改了..覺得二三好友更是恰當.也比較有伴.拍拍照.畫畫圖.泡個茶或品嚐一下咖啡..一起聊是非或許是個好的改變..一年來都在學畫.少了與朋友的交集.忘了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我家人都說我變自閉了.一直趕我出去..老婆更是要我多交朋友去山上攝影.去泡茶.好像我變成眾矢之的快被趕出家門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麗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