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小烏來的天空步道.發現縣長親自主持天空步道啟用發表感言.適逢也正有電影明星團隊.有楊謹華等..在當地拍電影.我是特聘攝影.當然不能錯過.拍照中看到縣長與民眾及明星都有滿親切的對答與互動.年青帥氣的他給人一種與以前歷屆縣長的老氣橫秋有著截然不同不同的感覺.以前縣長旁邊都有許多維安人員把關在身邊.雖然沒有總統級的嚴格.但也有點隔閡.而這為年輕縣長周圍卻也都是一些年輕的幹部.也都會與民眾互動.相對的一些搶拍的攝影人.像我一樣卻是許多老人家.當然年輕的更多.而是拍紀念照的.經過這次的宣傳.拉拉山的水蜜桃也適逢盛產期.因此從小烏來到拉拉山神木群這段北橫公路必經之路在暑假期間幾乎天天塞車.害得我最愛往這個路段跑的人都暫緩上山.除非透早去透晚回家才能一路不塞.


這些照片因已過了幾周.應該可以登出來與人分享縣長與明星.民眾的互動....想到縣長要我幫他在我公司拍照之時.化妝.換衣.拍照之時還張大嘴巴吞麵包.因怕破壞化妝.他說很忙.忙到沒時間吃飯.只能吃麵包.因為只有這樣才可以不耽擱時間..好累ㄚ..想想還是我幸福.隨時可以做自己的事.愛去那就去那.肚子餓了蹲在馬路邊吃蚵仔麵線.或在山路旁自己煮麵.喝茶.泡咖啡..想想還是我比他幸福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麗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