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好久沒潛水了.以前幾乎每周都會潛個八隻氣瓶.拍個八捲正片.與朋友建立了台灣第一屆水中攝影協會.也就是創會會員之一.後來也因事業忙碌.年紀逐漸增長.自然衝勁也慢慢消失.看著以前教過的中華潛水協會.(當初秀玲就是我教學的助手)如今更是有自己的水中攝影協會.看著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換舊人.台灣潛水素質越來越高.很是讓人高興.現在自己也沒潛水了.但還是懷念水中的樂趣.更懷念之前的朋友.尤其照片中的好友夫妻..吳堅華與秀玲..現在秀玲因生病而造成行動不便.以前建康美麗又活潑的女孩.如今比較不良於行.一般人早已崩潰.前天再去看她.車未停好就看到她自屋內往外對著我一直笑..真是感謝上帝.她是如此的開朗來面對事實.面對困難.更高興堅華如此的關心.如此的呵護她..在她們經營的咖啡店.一坐就是幾個小時.說不完的故事.連晚餐都忘了吃.他倆更有一堆麻吉的好友.真替他們高興.看著秀玲身體也比以前好了很多.真的在此衷心的祝福她早日康復..咖啡店生意興隆...


吳堅華與秀玲倆位好友~



要不要來幾條海底蛋卷~決不會有塑化劑喔~


人類丟的塑膠水管..剛好可以做我這小木瓜河豚的家~~


像不像海底黑洞?猜猜我是誰?~~


薯鰻之一..總是認為海底牠最猛~~
 


因背鰭一根長長而得雷達魚的封號~


雖然我只有姆指大小.可也是五官俱全..並且有雄壯威武之姿~~我叫海葵蟹ㄛ~


買個珊瑚鑽戒送女友一定讓她高興感動萬分..不過珊瑚上的可是寄居共生的軟珊瑚..有毒ㄛ~~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麗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