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尺長的大蛇在我身邊走來走去.有時上樹.在枝幹上游走.甚至在我上頭仰望.真的讓我毛毛的.因為只有我一人.又是快到晚上的黑森林.看不出是何種蛇.跟牠玩了半個多小時.怕了還是回家..經查是錦蛇.隔日又帶比較好的單眼加上閃光燈準備再去找牠.因為無毒.我就不怕.下雨天撐了雨傘.又遮雨.又可預防牠自樹上攻擊..只可惜.我一個人在深山裡找了二個小時.天又快黑了.心中又怕了..還是回家..因為三峽深山毒蛇最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麗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