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好友都說我年紀比較大了.學慢工細活的畫.比如畫工筆要從最基礎一筆一筆的畫.我去看了三天課程.結果老師都說學到一個程度要八年.因此要先學畫功課.八套課程就是描牡丹.菊花.百合.梅花荷花...等.我只畫三遍.24張就放棄了.因我性急.加上班上都是女性.也沒在教學.都是在改功課.想想我還是喜歡瀟灑一點的自學.想畫就拿起筆隨意亂畫.不管何種畫.沒有限制.沒有作業.沒有壓力.這樣覺得畫得好自在.好高興.不過還真想買一些教科書或教學光碟來在家自學.這樣或許進步會快些.只是這些不知要去那裡才買得到..好希望有人會告訴我.......下面這些畫是參考一些古代畫後自己再笨拙的畫出來.不過好高興..不要半小時就可以畫一張.畫的時候.心情又愉快..很讚..畫不好也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麗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