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光影波折流動.有如人生歲月有起有伏.有彩色也有黑白.是它帶著我走.還是我帶著它走.我想年青時代生活壓力大.應該是我被拖著走好長一段歲月.但那一段卻是多彩多姿的一段.克服難關是多有成就及美好的事.況且在苦中作樂與家人一同成長是多可貴ㄚ!我懷念那時的歲月....


如今年歲也大.兒女也各自成家.阿公級的我已是走過大半歲月人生.過去的回味無窮.未來的一片渺茫.我到底要如何改變成為帶著時光走.過著不被約束.不受壓力的後半人生.心理想著.而心中卻又惦記著明天受邀去中國拍照的事.可見我還是被帶著走.唉~~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麗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