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閒之時偶爾會到後方池塘拍拍很平凡的鳥[夜鷺].也看見牠們的一些生活型態..只能用看圖說故事囉!


 


早起的鳥兒有魚吃~


還真有點大條~


沒關係~先把魚頭轉前.這樣魚刺才順方向.再見抬起頭慢慢吞下~


快了.已下去一半了~


喂....借過一下.吃太飽.飛不起來~


讓你站好了.看你肚子這麼大~


喂~~怎可佔我位置~~~



才剛站好.白大哥就來..~



算了.牠嘴巴又長又尖.還是讓牠好了



飛得還真有點吃力..但不得不飛



人家我也會特技~走網子~


牠們在幹什麼~


你們吵架不關我事~~


水面走路~~


我又叼到一條嘞~~也同時表演一下


走鋼索..我也會


我也會邊吃邊走ㄛ~~


那有何希罕.我還會盪鞦韆嘞~


喂~~~一嘴來泍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麗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