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迦南基督長老教會~復活節在婦女館慶祝..由鄭正人牧師佈道...莊凱安長老司禮.康家瑜執事司琴..聯合詩班讚美演唱.
我喜歡聽我們的聖歌隊唱歌.何況這次更是許多年青人參與.無論樂隊伴奏.樂團演唱.水水的陳牧師娘指揮都是一流的水準.翠玲的音色令人暗讚.
還聽說有人唱到感動之處還流下眼淚..例如李介臣還對我說他當時簡直熱淚盈眶...嗚....嗚~~~
總之看到教會的成長.志工們的付出.教友中互動的活絡.如同一個大家庭...我真欣慰我與老婆也是這家族的一員..祈禱上帝賜福我們  迦南教會每一個成員.永遠[平安喜樂]
 桃園基督長老教會     地址=桃園市中華路49號..電話03-3328555    ....永遠歡迎你[妳].....


莊凱安長老~司會



鄭牧師證道


國台雙語佈道



我最愛聽小提琴的聲音了.優雅.哀怨.扣人心弦..


人美~氣質佳..迦南教會真是人才出眾...


一群天使們的天籟之音~



序曲~~~[棕樹枝主日]進場樂曲


詹俊裕長老伉儷


聯合詩班~~~~請做我光明


聯合詩班~我愛祢.主阿.


聯合詩班~世間的餅.


馬利亞.免啼哭


透早的[哈利路亞]


用心~用感動的心.唱出感動的讚美


全地歡喜快樂~


唱出歡喜快樂的聲~耶穌基督復活了


拉出每一段扣人心弦的樂章


老老少少~男男女女同聲讚美


唱吧!我們都在聆聽~

 


比較成熟的俊男.美女...




我們的天使們~


真是像小天使~


可愛的天使


仰望上帝.讚美上帝.


天籟之音~


真不好意思..捨不得刪掉的照片[獻給愛妳的媽媽~


當俊裕兄碰上素女姊~~真紳士ㄚ~~


刻意把愛女也一起上鏡~~真是標緻的一家人


願主聆聽~~


在臉上看到感動~


大聲開嘴.大聲嘔咾~



從心中唱出歡喜


用雙手帶動韻律~


投入在美的旋律中~


眼神充滿愛的光輝~~男士們也是很溫馨的~


何等奇妙大愛~~


美如天使般的聲音..翠玲~


大聲唱出~~主阿~~我愛祢


另一位天使~


圓滿的聯合詩班~與牧師.[娘].長老們完美的合影~~~~~~婦女館的燈光真要修一下.滿不均勻的


你在那.我在那 ?請自已找一找~~~


全地歡喜快樂~~因為耶穌基督復活了


天上.地下.都讚美


家瑜正聚精繪神的替樂團伴奏~


愛主的一家人~~




稱頌~大聲的稱頌~~願主垂憐.願主降臨阮的[迦南教會]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麗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