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外文雖然出國恨很不方便.但有時也很好用.舉個例子好玩一下....


有次參加半自助旅遊歐洲.經過法國坎城影展邊的海岸.車多人多.海邊沙灘人更都多.半自助旅行的方式就是偶而會把你丟在路邊讓你短暫的自生自滅幾個小時自由行.有人逛街.有人喝咖啡.也有的去血拼..而我當然是找目標拍照.走到沙灘忽然眼睛一亮.怎麼現代雅蒲又出現 !而且更辣.穿的更少.二話不說.相機[120]拿起來就往沙灘前進.而且穿著整齊.一副紳士模樣看著旁邊豎個牌子.反正是abc.狗咬豬.看無.管它的.就一腳衝入沙灘.嘿..一些人對著我看.也不知看啥意思.我也對她們看.同時也當做沒事的繼續拍.繼續逛..正拍的起勁.只見咱們導遊氣急拜壞又上氣不接下氣的跑過來對我說..陳先生.這是個天體海灘.有人認養.並且有警告牌..寫著非會員勿入..等等...哈.反正我不懂.而拍就拍了.警察又不會抓....看懂的人反而錯失拍照良機....這就是不懂外文的好處...[有次在荷蘭.老婆看到風車在轉.就跑上去風車裡頭參觀.一樣有牌子.因為用跑的.有個看風車的婦人來不及擋.等老婆參觀好了下來.她對我老婆伸手..我老婆對她握一下就離開.她一臉茫然.事後才知她是向我老婆要門票費...哈來不及了.已經走開了.也看好了]..不懂英文又怎樣..好處多多ㄛ..


 


法國海灘.好像都是晒太陽而已.玩水的不多..因為晒黑的人.表示經濟較好.有錢有閒.才可以


不同的人認養的海灘.用不同的太陽傘做區分



當然要晒黑了.幹嘛用傘..還可東倒西歪的


沖水沐浴就在外頭.不須又遮又蓋多麻煩.大家又可互相觀摩多好


身材好壞沒關傒.自己高興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麗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