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很多~問題很多的熊貓..不管另類動物(人)的紛紛擾擾.依然我行我素的趴趴走又爬.閒來無事就啃啃竹枝..管他的媽媽嫁給誰.吵來吵去干我屁事.也不知人類為何如此愛多事..能去就去.不能去就不要去..如此真有點違反動物權利法第566566566條我溜溜ㄚ.真是的....愛吵的另類動物人類..不想理他..還是爬上樹睡大覺去..天塌下來也不關我貓伯的事..........


哇~~真舒服.還熊體功能ㄟ


爬的高高的..看你籃~綠~怎麼拼


閃一邊涼快去..不理那些無聊的事



有點難爬.樹太細條


我先示範


唉~~~又滑下來了


這次該我了



真難看的熊姿


還是滑草皮比較好玩


偶爾也落漠


還是床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麗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