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在菲律賓外海小島潛水剛浮出水面.就看見一個洋妞穿著泳裝往我跑來..正在抱怨自己不會英文.抓著相機手足無措之時.她說話了.標準華語.字正腔圓的嚇我一跳~~請問你在拍照嗎?錯愕一下回答..是ㄚ~


你可以幫我拍照嗎?又是愣一下..可以.但我要先上岸裝底片..於是她就等我換底片~~不久我換好底片.並多帶一台給她當道具.....剛開始就發現她有美麗的臉龐.魔鬼身材..加上一流的泳技...美極了


比手畫腳的在海底溝通動作..短短20分鐘就拍好一卷底片..上岸寫好地址..台東ㄝ ...她講了一句話..說我跟其他攝影師不一樣..她說別人幫她拍照動手動腳..而我是比手畫腳~~


照片寄給她.很高興的她.又邀我去南嶼..我沒去..她失望~~後來有張來自紐西蘭的信.附帶一張水底照片..原來又去紐西蘭了..還是希望我能去當地潛湖~~我當然也沒去~~~事後想想還真後悔..有模特兒.又有中英對照的美女導遊相伴~~~~可惜.可惜..後悔後悔...說說笑.但是真的有這樣的偶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麗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