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終於要成家了, 經過細心的策劃 安排 ‧今天就是實踐的一天, 教會的婚典既隆重莊嚴又溫馨 。牧師的證道與祝福‧ 加上親戚朋友以及教會弟兄姐妹幾百人的見證‧ 聖歌祝福 之下 先由我們夫妻(有福氣者)點亮二排蠟燭‧隨著聖母頌的歌聲進場‧ 再由新郎及男儐相踏著有點僵硬的腳步進入會場 ‧然後3對可愛的小花童緊張又興奮的蹦進來‧ 隨後女儐相也亦步亦趨的踏到前面 ‧最後才由新娘父親牽著新娘踩著紅地毯一步一節奏的進到前面‧將女兒交給在前方等待的新郎 ‧ 新郎新娘點同心燭 ‧音樂聲響起 (所有音樂都由教會演奏演唱) ,牧師證道、 教導後交換戒指 、揭紗 、親吻  ‧會場鼓掌。 謝親恩 ~先謝女方家長~ 再謝男方家長 。牧師贈禮(聖經)。 男方主婚人致謝詞 , 女方主婚人致詞,  新郎新娘向大眾謝禮 。新人退場 。 拍照~ 全體合拍~ 女方家合拍~ 男方家合拍 ~新人合拍  。一樓點心水果招待。  6點半準時進入餐廳(桃園大飯店凡爾賽宮)。46桌滿滿剛好‧ 好友立委楊麗環及議員李曉鐘親切的祝詞 。熱鬧又忙碌, 加上我員工熱烈又用心的幫忙‧ 錄影林寶成及助手全程不漏的記者錄, 真是辛苦這些好友 。這些好員工的全力幫忙 。終於十點鐘時候完美的劃下這美好的婚典。 感謝上帝~ 感謝所有工作人員 。2008-06-22吾兒政偉結婚紀念日~~~






點燭




新郎及男儐




花童-1



-2



-3


 




女儐相進長場



父牽新娘進場




父將女兒交付新郎



莊嚴又溫馨的禮堂



聆聽牧師證道



 



鄭正人牧師證道



交換戒指



夫妻對拜



牽手互約終身



揭紗



點同心燭



我是慈父嗎?



謝親恩惠(女方)



與母溫馨擁抱



父母的交待



熱淚盈眶


可愛的母女


 


謝親恩 (男方)



媳婦與公公



好事也掉淚



我的兒子 成家了!


男方致謝詞




女方致謝詞



歌頌



謝謝大衆



退場了



再折回照相



全體合拍 (好像很多人沒來一起拍)



女方家屬合拍



男方家屬合拍



教會門口留影(我的富豪是禮車)



倒香檳 (細水長流之意)



福氣啦


 


主桌


福杯滿滿


我一群調皮的助手(原來酒都是他們喝的   (扣薪水)




在做什麼?(  謝謝你們啦  我的好弟兄)


























熱鬧的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麗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