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 要去拍鶴‧ 都會經過二個地方‧ 一個是墓地 、一個是土地公廟  ‧經過墓地我都會謙卑的對祂說「請借我過一下 等一下還會再經過一次」 經過土地公時我總會對祂說 ‧「阿伯我來了 請你給我好運 今天會拍到好作品 」 然後走到湖邊‧ 天才剛白 ‧鳥尚未飛來 ‧趕快搭好帳篷等著鳥兒飛來, 期待是最美的事‧ 有夢最美‧ 有時常常一天也看不到一隻鳥‧  有時一堆飛下來 剛停好‧ 因我的不小心弄出聲音‧而又飛走‧ 再等它飛來又是二個小時以上‧ 因此只要鳥報到了我就要吃喝及小便都在這小小帳蓬裏解決 ‧看起來好像很辛苦‧ 但事實不會 而且二個眼睛睜得大大的也不累 ‧真的!有期待有希望最快樂了 。


(霸道)



秘洞



交會華爾姿


空中對決


哥倆好


起步走




鬥舞


觀鬥


舞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麗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