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花追求

我那帥帥的兒子就在下個月就要成家了  真的好高興 這是他自己挑選的對像 又經過我與他母親的鑑定 真是個好女孩 漂亮是兒子首選 乖巧是我的須要 所以當然100分囉  最近也因忙這個喜事 所以就少去拍照啦


因為這個比拍照重要 我要準備好多事 又要與親家商量過程 又要辦桌 更要整理新房 希望我的媳婦會住的舒服又習慣  因此 木工 油漆工 打臘師 窗簾師 看日師(親家要求)  嘿嘿還真有點忙  為的是當天一切美好圓滿 然後我多了一個像女兒的媳婦 而親家則多了半個兒子 真是皆大歡喜   當天自已來個普天同慶一下


而我只有先用昆蟲的進行曲模擬一下囉         (  先多人共遊)


再二人約會玩蹺翹板


越來越晚歸


 


 


 


先學習觀摩可以


結婚囉  


婚後的事




一年後會發生的新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麗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