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拍模特兒了 事先我會先瞭解產品的特性 顏色 表達方向 及模特的身材 臉部角度及活潑程度才開始試鏡 當然第一張就是我啦   雖這一次是竹炭內衣 全套灰色 去背景用 好拍 但也要先試拍幾張才能正式開始 如此才不會怯場  這是台中來的模特兒 都很好 人好看 配合度也夠 訓練的動作都很好 我很滿意 拍起來整個時段在輕鬆優美的音樂中完美結束 晚上就秀給大家分享


先裝導演一下 夠夠癮


我說嘴巴要這樣也不先告知 我好配合一下



真慘 她那麼美 我這麼老 真委曲她了


這張是去年的照片 調皮的模特兒 我就不敢學了 何況我舌頭少了崁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麗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