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這位要我幫她拍照的的瑜伽修練者說  她沒學很久 希望我會幫她拍的優美一點 並且會配合我要求的品味 溝通完成 她必須做一段時間的暖身 我思考背景與光的應用 有光才有生命 這是我基本的訴求 一切妥當


舞者開始表演動作 在光的照射下她的動作表現出驚人的難度 更完全發揮出一種讓我刮目相看女性胴體之美 真的很美 不是外面那些靠姿態 靠身材及容貌的藝人所能比擬的另一種美  敬業的態度及追求的目標更是我等該學習的地方 拍了很多張 但怕有肖像權的爭議 只能用幾張展現與我對她應允的朋友分享  並在此對這位小姐表示謝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麗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