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的地質就像石粉擠壓而成的 看是沙丘 但卻是堅硬無比  還可以挖洞當套房住人  當地的錢很小 而每次上洗手間都要一元美金 相當於當地幣值的25萬 所以每小一便一次就要花25萬  好貴 好貴



超級比一比 哇: 還真多根ㄛ


喂   兄弟  今天要幹嗎?


木馬屠城記的木馬


還有三胞胎的兄弟呢
哇塞  這麼粗 大 當然裡面可以住人 而且還可以分樓層  不怕風雨 又東暖夏涼 更可以避弓箭當堡壘 是以前土耳其人居住的地方  如今已是聞名的觀光勝地


不要以為我色瞇瞇的眼神就以為我在爽什麼?更別誤會她的雙手放在背後在我的前面幹什麼   土耳其女郎最會跳肚皮舞了 我運氣好被叫上台配合表演 她只是抓我的手 扶她的臀部教我怎麼搖擺而已  哈 第一次破功了  最後她還把我的衣服拔光 才開始跳起肚皮舞  還真的贏的好多鼓勵的掌聲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麗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