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行20幾位教會兄姊一同到復興鄉.霞雲坪最裡面的馬灣休閒中心去釋放.因為拜1.拜2拜3拜4.拜5拜6.整個禮拜他們都很忙.這次的拜2剛好沒事.大家相約出來玩個痛快.因為明天開始大家又各有忙翻天的事要做.這次還是由我帶領(教會的事他們帶領.玩山的事則非我莫屬.一群人老中青最高85歲.最幼齒的未滿十歲吧!所以最會玩的就是這些中青代的太太小姐囉.當然最會吵鬧尖叫的也是她們.而且最會吃.會喝的也是.不過沒有她們倒是熱鬧不起來.所以吵得好.吵得妙.她們就趁這時極力的奔放.釋放.由我那最會玩的老婆帶頭去冒險.去弄濕濕的.把那些從來沒這麼瘋過的女人完全的把矜持去掉.徹底的享受自然的自由..當然我除了照相以外還要負責安全.因為只有3個會游泳.而那瀑布下2米多深.還有岩石暗藏.而這些傢伙在我與老婆的慫恿之下既然真的去瀑布下沖斯巴~從這時刻起就驚聲尖叫連連不斷..害得我喊到沙啞..晚上回到家又趕去參加家庭禮拜.聖歌都快唱不出來~~


從這張照片就知道~~最愛玩的還是女生~~老陳..你當國王了..愛請客..卯死了~



老陳的正宮很大方的讓一堆女人分享(合拍)



這個阿美一直沖不停~~她說有個舒服~~


這個媽媽比較讓我放心..因她不但會爬樹也會游泳~


遮個也是會游泳~更會煮月子餐...當晚就是去她家做禮拜..超好吃的竹筍排骨湯~~




這個老師雖然很開心.很可愛.但全部的年青的只有她沒濕透透~只愛抓蝦子~


第一批先測試一下..冷度~


哈~~果然冷得哇哇叫..阿奈說好冷~~~~


冷得超爽的~


慢慢有人下水了~~剛開始就老婆帶隊囉~~其實她比誰都愛玩~




阿嬷級的只敢泡泡腳就一級棒了~


小孩最愛撈東西了~~


中間這一位阿六愛玩又怕冷~~一路叫到底~~


還在掙扎中~~老陳就連哄帶騙的~


最活潑的阿六其實吃最少又最怕晒太陽...愛水啦~~




未濕之前先來個合照~


利害吧!不但會游泳.做菜.還會跳水~


這個更是如猛龍過江~~


又來囉~玩不停~~


我老婆幫我拍了一個低頭探水的姿勢~


來吧~~這個人那ㄝ這煙投~


大家好~


我某擋不住也麥跳水了~


只有她全身乾乾的看著別人玩到笑哈哈~


阿美~~這個畫面好像我畫的一張圖~


下次有人要穿透明的嗎?我幫她畫一張珍藏版~~



每次都是她吵著要玩~而且每次都超駭的~




最斯文的阿奈~終於也憭下去了~~




她真的愛上沖水了~


冷歸冷~還是玩得超高興的~




這個時候她們只有15歲的女孩一般玩起水戰~


麗玉姊玩得好開心~


阿端~~會冷嗎?


偷拍的總是比較美~


這個最好笑了.明明又怕又冷..看到相機對著她就還是會趕快擺個姿勢~


妳看..很美吧! 但拍好之後又開始哇哇大叫~~


這張也是~但有點勉強~~實在好冷~~沒辦法~


經過一番訓練之後~~她們就神氣起來擺個大腿舞~~




怎麼如此攬條條~






真是受不了的一群~~




越來越囂張~~


大腿這樣伸張~~也不怕那聖經第129章~


這樣像木蘭飛彈嗎~!~


水中吃水果最棒~


麗玉姊與她可愛的乖孫~


二姊和她的孫女~


一直都是帶人去玩的她..這次被拖到水裡也很高興~






叫她趴在燙燙的石頭上保溫..她還是要擺這個嫵媚的姿勢~~真是受不了~
~~






救命喔~~~~拉我一把吧!




鬧到釣魚的人都釣不到魚~~我想他一定氣炸了~




好冷~~~~~~~~~~


難得自己下來照一張~


你看~~那個二姊又想溜~~




玩累了~~回家之前拍個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麗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