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多年的運動會終於在10月28日下午在桃園國小舉辦.說是運動會其實是趣味競賽..由一些熱情的青年所細心規劃的一些項目不但趣味十足而且更有合作無間的團體遊戲真的讓人看得暴笑連連.比賽中做弊的做弊.跌倒的跌倒.耍寶的耍寶.真是趣味十足.而且中午又有午餐(雖然少一點.但也吃得飽).整個過程中看到了用心策劃的青年們.也看到通力合作的比賽.阿公阿嬤們開心的參加比賽.讓人覺得溫馨感動.小兒們也是盡全力的想跑第一的精神.整個節目雖然標榜的是趣味競賽.但每一位卻又是很有榮譽感的卯出全力為區隊拼命.真是讓人感心..太愛面子的一群人就是不認輸..明明就是人人有獎.卻還是那麼賣力..尤其讓人心痛的就是文傑.福昌.富村三位元老長老既然通通跌倒而受了嚴重肌腱拉傷及皮肉擦傷.真是讓人不忍.為此牧師深深自責.認為以後開會前要多多先運動.嘿~~嘿~~不知道是否會跳票..但運動是好事.不過可不要過頭太逞強就不好..要不然還是像我拿著相機東愰西愰的還比較實在~~警察不會抓又有歷史記錄~~多好..


 


哈~~還沒比賽就有人在掰頒發了~~搞笑的倆位..




開始隊伍分列~



倆人參腳~~不合作就會跌倒~




猜猜我是誰~~


牧師是被猜的標的~



大會的軟身操真是一團亂~有點像打太極~




這次還不錯~


還有模有樣的敏哲長老~


倆位示範的青年也不很標準~~但很盡力了~反正不會抓包~


 


這些人真是~好像金牌在望似的~


阿嬤們做事就是很仔細~


 


美惠姊~~~眼鏡快掉下來了~


 


老少合作無間樂融融~


 


真是聚精會神ㄚ~


看到沒~~~辣妹耶~~是我女兒啦~


每次看到俶榆就是很開朗~~但一定要這麼大笑才過癮嗎?


難得我女兒及兒子們全家都來參加~~哈~~總共十四個..還滿多的~




排字遊戲~~我們拿到的最難拼了~~好慘€


 


我兒子跑步的英姿還不錯€


 


額外的項目~~兒子及孫子們一齊賽跑~~差點被孫子贏掉~~






順正長老還不錯~~全身而退~


富村長老跌倒的一霎那~~~我笑他像超人姿勢~~哈



陳牧師娘跑得還真快~


我大孫子每次都跑第一~~這次也是好快~


阿嬤們彎腰拉球其實很辛苦~但她們拉得好開心~


年青的就輕鬆拉著跑啦~


 


拉得精皮力盡~喊得聲嘶力竭~~回家後有的肌肉痛~有的失聲~~真是最精彩的一項~~拔河比賽~














受傷的文傑長老~


大會完美結束~牧師祝禱後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麗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