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藍洞是潛水者最愛.在淺海礁石區的一個不大的洞下潛入裡面竟是一個如此深又大的洞.寂靜得讓人感覺如入神秘之境.30公尺的深度海裡一片深藍.所有顏色已被折射得變成單一藍色.潛水人的氣泡陣陣的往上冒.洞裡還真熱鬧.而且還是不同國家的潛水人.閃光燈不時的閃爍.就在此時一條重愈百斤以上的大魚突然游到我前面停住.我一時愣住.連相機都忘了提起拍照.不久看到一潛水人游過來在牠前面拍拍自己胸膛.那大魚忽然衝去他面前.只見那潛水人自潛水衣內拿出一顆雞蛋往上一丟.那魚既然瞬間一口就吞下..哈原來是要向人要東西吃.但我沒帶蛋.為了拍牠.只好在胸前假裝猛搥.果然那魚真的上當而又衝到我面前.這次我就有備的提起相機拍了這張照片..真是對不起那條名為拿破崙的魚兄了..


 


用畫的藍洞~


真是讓我嚇一跳的拿破崙大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麗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