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墨西哥賣花的女人把我搞得心花怒放的畫了二天~這是一個多月前了.經過這次的磨練之後就慢慢的習慣這種畫風了.所以一連串又畫了好多張..誇張的是有一天在把作品翻拍成檔案保存起來的時候.有一個客戶看到既然很喜歡一張老鷹抓魚的圖片.當場掏出身上所有一萬一千元就要求我把圖賣他..真是讓我當場驚嚇一下.後來連框都不裝就被買走了..同天下午又有一家具工廠老板也看上另一張風景圖.要求裝框後過幾天也買走了..我在學習中受到如此厚愛真是既興奮又歹勢~所以除了請員工們吃東西以外.更把錢又拿去買一大堆材料回來..吃到甜頭後的我才發現自己更陷入了瘋狂般的作畫.雖沒拜師卻也快樂無窮.最近好像找不出靈感.有點停滯..所幸一位格友給了我一個畫圖網站..很棒.明天開始又可以參考大師們的技巧再好好的學幾招了..真謝謝這位早期在中華潛水認識的格友..真的很感謝..有空來桃園我一定當面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麗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