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中午二點受託到桃園尊爵大飯店演講台灣四季生態.21日晚上再到新竹文化局與觀光休閒導覽協會演講一次.二小時之長.我平常話多.但到正式場所真怕舌頭會不會打結?所幸我什麼沒有.就是照片多.看了照片就會講照片中的故事.何況都是自己親身體會的情景.無論風景.動植物.高山.海底.甚至一些人文習俗.我都懂一些.而且喜歡與人分享.因此我想只要不怯場.而把在場的聽眾朋友通通都當做我平時在山上的路邊碰到的一些剛認識朋友一樣.跟他們泡茶.聊天.談天氣.談今日所遇之事.也談拍照經驗.我喜歡聊天.因為談話中會得到許多知識.互相都會成長而懂得更多.而我也希望在這二場的演講也會帶給當時的聽眾多多少少的一些幫助.更而更瞭解台灣.認識台灣.愛護台灣~


 


台灣老一輩的人都明白的名言~一枝草一點露的含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麗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