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千萬別相信自己的眼睛..一隻小小的螳螂.而且還是小的階段.當我靠近牠的時候牠完全不懼怕我這比牠大千百萬倍的人類.反而伸出那如鐮刀般的雙手如加上彈簧一樣一伸一縮.非常氣勢凌厲.


而另一隻看起來很兇猛的蜥蝪.全身布滿看來很恐怖猙獰的表皮.卻是膽小如鼠.看到會動的影子就跑得比什麼都快.瞬間不見...


我不知道像那螳螂或像那蜥蝪...有時優柔寡斷.決定事情不夠乾脆.有時又是如猛虎出籠毫不考慮..


螳螂雖勇卻無知.如同螳臂擋車~蜥蝪雖無膽小卻能明哲保身~~我到底要學那一種..被人說無膽.或說愚勇..


或許我都是吧~~但我知道善良是好.而總是被人忽畧倒是真的~~~很是沮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麗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