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國二天.孫子二個已迫不及待的等我帶他們上山.甚至預言我周日一定會帶他們去.既然在我做完禮拜前就穿好衣服.備好用品在家等待.當日也剛好陽光普照.我也想說帶他們去走走.意外的是他們已預知這事.真是讓我驚訝..周日上山還真塞車阿! 午後又變陰霧天.沒什麼好拍.乾脆給孩子一人一台.小的玩大砲.大的就用自動裝置教他隨意拍.結果大的拍一些還滿有意思的照片.小孩子的思考模式到底跟大人有出入.不過經過指導一番.倒也拍出幾張滿有創意的作品..因此放入格裡作作紀念..2010-03-14-周日午後


尚未吃午餐.小孩說餓扁了.趕快泡個麵給他們止飢~~


小傢伙吃的珍珍有味~



吃得滿身大汗~還會做做運動~



皓皓拍的山泉水~本來要去洗碗的~



改由弟弟代勞~



附近有間道教院~



皓皓自己找題材~




八歲的皓皓第一次用單眼相機拍的小花~


哥哥拍弟弟~弟弟還在亂槍拍鳥~


弟弟亂按我的大砲.正教他如何看影像~


弟弟要拍哥哥.哥哥把臉放到鏡頭前裝鬼臉~


腳架太高.小鬼拿小椅子墊腳~由哥哥拍他~



不小心摔一跤~被抓到好鏡頭~


沒關係~不會痛~繼續拍~


繼續亂按一番~我在後方也被拍入鏡~


路人好奇向翰翰借來觀賞~



弟弟拍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麗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