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喜歡到處拍照.拍了一拖拉庫的照片.但還是有如女人一般.永遠少一件.甚至捨不得丟棄.現在則學會放棄.開始翻防潮箱裡的正片.開始丟一些別人看了都心痛的底片.也開始刪電腦裡的舊檔案.孩子們說買個硬碟存入就好.而我還是刪得他們一陣不忍.有時覺得自己以前重感情.無論對人.對事.甚至對物都一樣.但慢慢發現受傷害的都是自己.發現他們綁了我一輩子.今天起我要改變.過自己的生活.做自己喜歡的事..現在還瘋畫畫.就讓他瘋吧.只可惜沒人指導而進步很慢.甚至還發覺沒以前畫得仔細.剛在自己的資料庫看了一下兩本以前初學的畫本.既然比現在好看又真實.心中真是一陣沮喪.沒進步!!!就像情感一樣死守在一個圈圈裡.無法浪漫.不夠瀟灑.局面太小..今天暮然覺醒.我應該走出去.離開家.離開公司.離開親情.帶著相機.提著畫袋.口袋裝滿孫中山.開著我最辛苦的伴侶.帶著它走遍高山河谷.走遍大街小巷.忘記一切.當個失憶的人重新活過.或許會有新的改變~~
 


重新登上的一些圖片~~~在海灘跳躍的二個孫子~

從自己以前拍的照片中當素材開始拿筆...謝謝一位黃小姐的提議..她說我有畫畫的天份.可以先拿鉛筆學畫 .只是好像慢了很多.但.想不到真的就投入了...其實天份是沒有..努力倒是真的~





這就是我以前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麗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