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頭打24個結.台灣話真是有意思.有內涵..表示腦筋很亂.很忙.必須花很多時間來解開這些結..昨天想跳開一下.一早載孫子去上課.順便跑去大艽宮等魚鷹衝下來抓魚.剛好有多位同好也來相聚.老鷹沒來.幾個半老不老的就坐在一起泡茶聊天.我最愛泡茶與人分享.可是腦中卻 一直浮現公司忙碌的訊息.一種無形的簡訊就像一個套結一樣又把我套回家.看著忙碌的員工.滿是傢俱堆積如山的準備要拍照.已經快一個月了都還沒拍完.每天我都11點回家.看著員工拖著疲憊的腳步回家.心中一陣感動與不忍..甚至後面還在排隊的還很多..真忙.看起來好像生意很好很賺錢.可是一到低迷期時期.又看到員工沒事.休息.看報.看電視.上網.甚至打瞌睡..心中也是好痛..忙也痛..閒也痛.這個結就是我最難結開的結..尤其在我這個受低等教育的人來說是一個根本無法打開的結.真希望有高手來幫幫我..心中真的很亂..明明可以從此無憂慮的生活.如今還是一個頭24個結~~~


與孫子在大園海邊玩.看著他倆快樂的跳躍..真是也讓我懷念小時候在金山長大的我~



畫圖真好..可以隨意更改背景~~~果然是彩色人生~~~起碼我自己會亂畫得好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麗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