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常有客戶喜歡我辦公室掛的一些台灣風景及生態攝影.認識一點的客戶更會直接丟一萬元給我女兒.然後就把圖拿走..如此一張合歡山的太陽日出照片女兒說已經賣掉十幾張..大陸的台商更利害.一次就挑選75張比較小的..而幾天前一個古董商來拍古董剛好看到我在畫圖既然硬要買圖.我想自己都亂畫.一點都還不進入狀況.也就硬不賣.後來客人走進辦公室不久女兒走出來告訴我那客人放了2萬9預定了幾張圖.要我親自簽名..也不知怎麼的我忽然間變成賣圖的..是實上我只是好玩..不過我又可以曾添器材了~~真好~€


「七彩湖」--位於中央山脈主脊東側,在六順山之北方,屬於花蓮縣萬榮鄉,由於早年湖畔常有成群水鹿在此棲息,故又稱「鹿池」。七彩湖是台灣有名的高山湖泊之ㄧ,面積約有2公頃,東鄰還有一面小湖,兩湖一大一小毗鄰為伴。
六順山--海拔3106公尺,有一顆森林三角點,是中央山脈主脊中段唯一突出三千公尺的山頭.有最美麗的高山湖泊美譽之七彩湖



路邊小菊花~


中秋夜~藍鵲也成雙成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麗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