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媳婦的肚子.又挺又尖.我們家即將再增添一個新壯丁了.說壯丁一點都不為過.聽媳婦說這段時日在肚中的小孩已經有許多的功夫底子.拳打腳踢樣樣來...想想我這阿公也是.跆拳.八趟拳.六四拳.莒拳道..柔道..等等都會一點皮毛.他可能隔代遺傳提早在肚子裡偷偷就練起功夫了..看看他的哥哥~樂恩這個小孫子就知道.前陣子忽然拿起我的口琴就吹起來了.而且還會吸音.吐音.也會變音.如果聽到音樂更會跳起踢四哥)來.昨天更是跟我一起打起拳來.蹲起馬步.雙手出拳還虎虎生風.有模有樣的..我還真擔心他會不會過動兒ㄚ.還好他也承續他老爸的電腦奇才.坐上電腦桌一碰鍵盤幾乎要把它敲壞一樣.還會看著螢幕變化而驚呼出聲..一個就把身懷六甲的媳婦整得身疲力盡.現在更要再來一個看起來更猛的小傢伙.所以我說..辛苦了.(我的媳婦)...


好奇的樂恩想看弟弟~



翻起媽媽的衣服.好奇的在觀看~



高興的我兒子.舉起他的大兒子~一旁的媳婦鼓掌叫好利害~



父子的笑容還真百分百相似度~


超級比一比.看誰的肚肚最大~


這個小傢伙.超會ㄋ的~


堅挺的肚子還可以當樂恩的坐位~~


讓我用手機照個相吧~


測面也來一張~


喂~~~喂~~聽到了嗎?


我兒子的幸福滿足都掛在臉上~


這就是溫馨~~


不多久旁邊就會多出一個更小的來參與~~


這是樂恩最喜歡的動作~


我美麗的媳婦..誰說懷胎男生時會比較醜一些...不準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麗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