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旅行.除了新疆.西藏.蒙古...等等高山僻野的地方我最愛以外.到古城.古廟或一般遊客眾多之勝地.實在不是我愛去的地方.但卻是一些年長之人的最愛.想想我是否也慢慢進入這個階段.遊名勝古蹟.住五星級飯店.八點半才出發.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天呀~真有點不服氣.自認雖也老了.但卻精神尚佳.真不想在這樣的遊覽區旅遊.但既來之則安之.所幸同行友伴都很好.很客氣.好相處.也因此我覺得有時風光景色並不重要.身邊友伴才是最佳重心.沿途與他們有說有笑.不知不覺倒也過了15天.加上一些確實也不錯的風景.倒也高興的玩到回家才與友伴互相道別..同時也留下一些影像作為回味..


3月桃花處處開~



在大陸公園常見的鳥~


看起來甜蜜好吃~咬起來味道酸酸...鳥梨


建水文廟


至聖先師孔子~


聞名的氣鍋雞~~


在大陸內地只有淡水魚..好慘..我只愛吃鹹水魚~而且只有3種魚..鱸魚.鯉魚.麗魚.還有溪中小魚..


酷吧 !


允許抽煙~~哇..就在文廟孔子神像邊...抽煙的朋友..讚吧?


古城樓銅鐘.歷史悠久.是寶物....


現在大陸較老民眾好命了..只帶孫子上學後就沒事而聚集古城打牌.下棋.聊天才.多愜意..



想想以前的他們是多拼~~尤其是少數民族..



朱家花園的門窗個個都是清代名家留下的寶貝..可惜有點缺乏照顧~












古街有漢族.彝族.哈尼族..等等各種口味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麗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