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原諒才知道什麼是愛.好深的學問.又好像很簡單卻不易做到.有時氣某人.一輩子氣都在.根本不想理他.而有的人也讓你很生氣.卻選擇算了..
而事實你不理的人.他也不理你.而選擇算了的人如今也還是關心你的人.因此懂得原諒別人是很好的事.疼愛鄰居更是愛的表現.
看了魔幻巴士電影.內容集恨.冒險.謙卑.愛及智慧的故事...描述時間流速之快.手都抓不住.如果想要的事應要即時用手抓住.這電影讓我感觸良多.
想以後不記別人之恨.想學習他抓住機會.抓住時間走出去.畢竟年紀已大.再不行動就來不及了.在這要先學會愛人.家人.親戚.朋友.員工.都是我最愛之人.
然後學習更謙卑.更接近上帝..雖然故事結局令人心酸.但整個故事最後卻是智慧的啟示...我想就下周吧!出去流浪.出去孤獨一下.我想抓住時間. 學習再成長.再也不讓後輩子一片空白...


有了愛的關懷.它更鮮美~



時間如流水快速又抓不住


懷念以前愛冒險之時~深山野外任我行..


遇其同好皆好友...人手一機樂無窮..如今都是以家及事業為重.何時看得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麗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