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得早~今天就起得早..6點已在石門水庫邊與一些健行的人泡茶聊天..陰霧天.沒有機會動到相機.太陽8點了還沒看到太陽..雲霧太厚又加細雨.天氣太差只能聊天.不久打包要回家了.車行途中.敏感的雙眼看見停在樹上的老鷹.很遠.拍起來效果會很差.但總是拍個記錄.大冠鷲ㄋ.拍到一半.一群藍鵲出現.在竹林中穿梭.非常難拍.但又好美


不過經驗告訴我.要有耐心.等就有機會.果然發現牠與同伴在樹幹中找食物.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不久果然看到牠自樹幹中叼出一隻樹蛙.趕緊瞬間拍下這些與友分享福。


悠閒中的藍鵲~  美中又帶點威武~又好像埃及的鳥神像



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再近一點..我在叼樹蛙啦~



觀察樹洞~



啄出來玩一玩



試叼看看~


有人在看我呢~~哈..是拍照的在照我



這麼大隻有點難吞~



還是先叼走.以免被搶~



嗯~~就這樣飛走了




那傢伙真是小氣~


我看看還有嗎?


 


頭能轉到後方的老鷹~



真像火雞一樣大


看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麗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